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楼诚】被蟒蛇盯上了如何保命tbc 1008newx2

接上文

0926一更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63a47

0926二更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874cc

0927更新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5d0142

1008一更 https://dyeuon.lofter.com/post/1d31e61c_87c9a75



……这叫我如何是好?出去,还是不出去?这是个问题……

 

我思考了一下,悄悄把浴室的门打开一条缝,倒不是为偷看,只是想稍微把客厅的情况听清楚一点,好闻风而动随机应变,不要显得太被动。

……然而我的小算盘落空了,因为兄弟二人说的是中文。

诚听上去很着急,明先生则很生气。

中间我听到诚弱弱地说了我的名字,然后明先生就更生气了,诚急急忙忙地解释了几句,然后就是砰的关门声。

我猜他们大概是进卧室去了。

此时此刻,至少表面上,明府重又回复了安静,徒剩下我一个外国女人在两个东方男人的浴室里衣衫不整地天人交战,而两个浴室的主人则自顾自进了卧室关了门。

……我这处境也是有点尴尬啊。老缩在浴室不是个办法,但是我有预感,如果被明先生撞破我这幅样子,结局一定不怎么好看。

思及此,果然还是要快速转移为上。

我拉开门,探出头四下里看了看,锁定了我衣服的位置——就在暖气边上,然后一边在心默念他们不会出来他们不会出来,一边蹑手蹑脚地冲了出去。

 

哎,做人真难,明明已经很倒霉被莫名其妙泼了一盆水,现在还要继续莫名其妙地这般心虚。

 

也不知是我一厢情愿产生了错觉还是怎么回事,衣服竟然快干了。

——废话,哪怕没干那也得穿啊。

就在我套上裤子,扒了浴巾迅速穿上衬衫正在扣扣子的时候,卧室的门开了,诚手里拿着一个小药箱、一脸慌乱红着眼睛站在门口,看到我上衣半敞,面孔上又爬上了几分尴尬,而诚的背后,一个英俊的过分的东方男人坐在卧室的茶几上,褪了上衣,手扶住我看不到的那一侧腰,面色苍白。

其实我猜那会儿我的面色应该也挺苍白的。

好吧,这时候我才知道什么才是诚真正的慌乱表情,或者说,如果把刚才诚看到我被水浇的表情定义为慌乱,那现在大概就应该是“天塌了”。

诚果然是很敬爱他的大哥诶。

然后就在这个尴尬的灾难现场,冰雪聪明机智勇敢的诚开口试图缓解气氛:“大…大哥,这是苏珊。苏珊,这是我大哥…”

……哦,seriously?

一天里的第二次,我的尖叫被活活堵死在嗓子眼,第一次是被一盆冷水,第二次是被尴尬。

下意识的,我背过身去冷静而飞快地扣好扣子,然后转身挽住诚的胳膊,尽量体面地微笑着和房间里的明先生打招呼:“大哥你好。”

……然后明先生的眼神瞬间降到冰点以下——事实上他刚刚看到我在客厅穿衣服的时候,眼神已经是冰点了——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被一条蟒蛇盯上的毛骨悚然。

然后蟒蛇,哦不是,明先生开口了:“苏珊小姐你好,我听阿诚说起过你。”

“明先生您好,”小动物的自保本能让我下意识地改了称呼,“我也经常听诚提起你,诚可是三句不离你呢,我一直很好奇让这么出色的诚都要仰视的人究竟有多厉害!”

“是吗?”明先生意味深长地看了诚一眼,眼神终于柔软了片刻,“阿诚还是太依赖我,一点都长不大。”语气里啊满满的就是一个…宠,都把我有点看呆了,然后冷不防,明先生一个冷眼又看向我,“苏珊小姐,今天招待不周了,如果想拜会的话,下次明某人一定穿得更得体一点。阿诚,送送你的小 女 朋 友。”

虽然他明面上说的是自己,听在我耳里,分明就是在说:请你得体一点,不要勾引我弟弟……

我冤枉啊!不要因为我是一个文化开放的外国女人,就这样脑补啊!

诚真的是关心则乱,竟然一直没有解释!然而我深知,错误的第一映像已经铸下,此刻多说无益,只会越描越黑,还是下次再说开吧,是误会总有解开的一天,我一定能让明先生对我改观的!恩!

——然而之后的很多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了。

“苏珊,我去书房把书拿给你,然后你先回去吧!我家大哥身体不舒服,不留你了啊。”说着就蹬蹬蹬跑进另一间房间,拿着书回到我眼前,“今天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我接过书,看了一眼大哥所在的卧室,又看了一眼诚拿书的书房,环视了一眼两室一厅的明府,好像知道了些什么,又并不敢细思。

“没事没事,诚,你快去照顾明先生吧。”

听到这句话,诚仿佛得了赦令,嗖地一下就消失在我眼前,只留下一扇虚掩的门。

鬼使神差一般,我没有立刻离开,而是悄悄踱到卧室门口,从那条缝隙里看过去,就看到明先生大概真的是很不舒服,软软地靠在背对门口的诚身上,背脊却还是尽量挺直着,诚一手揽住明先生,另一只手大概在处理什么。

两个人贴着耳朵说着话,我什么都听不见,其实哪怕听得见也听不懂,因为他们私下里应该说的是中文。

我自觉没趣,刚想转身离开,就听到明先生那把低沉的嗓音冷冷地响起:“阿诚,怎么送客送了一半就回来了,我怎么教你的礼数?”说的是法语,所以虽然喊的是诚,却是说给我听的。

于是不等诚做出反应,我连说了几句:“对不起!”之后就下意识地落荒而逃。

一天里的第二次,我话说出口才发现声音在抖,第一次是因为身上发冷,第二次是因为心口发冷。

诚啊诚,让你乱说话,你家大哥不仅回来了,看到我还生气了!

tbc


为什么我这么话唠!?

评论(10)
热度(80)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