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吐槽三件事。

第一件。

这两天看了一个小姑娘几篇文,文笔还可以,叙事有种朴实无华的老式言情调调,虽然一写风景就某四上身,不过次数不多可以忽略。
问题在于,她一共就写了一个长篇两个短篇,其中两篇是半强迫性发生关系,有一篇上错门的直接强奸了,后来知道睡了路人不担心坐牢不想着赔罪还挺开心的?

wtf????


就算二瑟帅出天际,也不能成为把他写成强奸犯的理由,也不能用梅子看到二瑟就被美色蛊惑来粉饰强奸行为。

退一(万)步说,如果事先标出存在受迫性性行为也就算了,人各有志,号称耽美粉又喜欢看受性转的都有,我尊重,我不会点进去看也不会ky任何一句屁话,可是开篇居然写着傻白甜,哦,可以关大牢的傻白甜。
逗我?


港真,脑补下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可不可怕,再让它发生在梅子身上好不,就算施加者是亚瑟,也不能改变恶心的本质,事实上正因为施加者是小天使亚瑟,反而显得更恶心。

喜欢cp就这么喜欢?不要跟我说萌,萌个屁。



第二件事。

霸道总裁亚瑟温柔谦和有风度看着是爽,可是冷静下来想想这特么难道不是ooc吗……不是吗……不是吗……

把亚瑟的傲娇给剥了,他的萌点都少了一半啊……


第三件事。
关于另一个姑娘的文,剧情翻来覆去翻来覆去,一共看了两篇亚瑟两次都出车祸,虐的有点逻辑好不好,小虐怡情,这种虐多了看的好累啊,简直满屏大写加粗的 我要虐,我想虐,就是为虐而虐,这都是套路

摊手

能不能行了,见好就收点到为止恰到好处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想看好看的文笔好的甜甜的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6)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