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生活不易,听相声是为了让自己开心,画他们也是为了让自己开心,可实际上这个世界没有桃源,无处避世,人一旦多了,走到哪里都能看到黑暗


想骂有些人猪油蒙心,可是猪油很好吃啊,想骂有些人狗b,可是狗狗那么可爱。明明最脏的是人心,还要拉各种无辜的东西下水


我觉得人多的地方不好,可是我自己多少也享受了人群的热情,我在冷圈发一张图写点字,10个热度,两个评论,我在这里,有这么多人理我,我享受这些,人群于我是好是坏?


我觉得毒唯傻逼,让角儿受了委屈,想要单独画画馕让人知道他不是捎带,那么此刻我和毒唯做的事又有什么不同?


进退维谷,里外不是人,就是这个垃圾世界

评论(15)
热度(48)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