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昨天飞去北京看的奥菲利亚,看完想收回之前说希望尹老师玩得开心那句话。

话剧舞台可不是北海道的雪场哦🙃


弱剧情的实验性话剧对演员的要求有多高?现在的尹老师啊,演技撑不起角色,自己的存在感又盖掉了戏。





宫哲说完奥菲利亚憋了全程的独白在舞台上扔枕头发泄的那个场景,那么难过的地方,我听到好几个小姑娘笑了😅


还有最后的彩蛋………怎么说呢,我看了个开头就忍不住走了……😅




希望艺术家不要因为咖位上去就不是艺术家了,希望剧场不要因为有一个演员咖位上去就不像剧场了


嘛,艺术家可以不像艺术家,我比较不能忍剧场不像剧场







突然发现我现在的嘴脸俨然就是那个只崇拜谢耳朵的天赋而每天逼着他工作的女人……………………🤦‍♂️


我反省了一下,尹老师只是在继续他的冒险,粉丝只是在完成自己的追星,是我期待度太高了

对不起,年纪大了真的不能追星,我还是好好加班吧🤦‍♂️

评论(1)
热度(6)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