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尹老师最吸引我的地方大概是他身上的违和感。


我那时候看完红海把尹老师微博相册翻了个底掉,结论是:我靠,这就是个文艺青年啊。

喜欢一个人旅行,拍不同城市的原生之处,没有大脸占全屏的无趣自拍,相册里都是从他眼里看到的世界。

港道理文艺青年太寻常了,我身边比比皆是,哪怕是我自己,新认识的人随便翻翻我的朋友圈也会感叹一声,哇,文艺青年。

可是一只文艺青年混在娱乐圈里就不寻常了。

这样的一个尹老师,会一个人在西藏徒步七天七夜的人,能在没网没电没餐厅的国家自得其乐的人,为什么会去娱乐圈啊?

如果尹老师给我的印象是真实的他,那么我想来想去也只有一个答案,当艺人是尹老师的另一次墨脱之行,而他遇到的每一个浑身烟火铜臭的人,都是路边的缪斯。

看他赞美鲸鱼就能深深感到,他这一趟玩的还挺开心的→_→,哪怕鲸鱼特别明显和他完完全全不是一路人→_→还是能给他诸多启发→_→


但是说真的我还是挺希望他快点过气→_→


仍然基于之前的假设,如果尹老师给我的印象是真实的他,这样一个人在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真的能过的开心吗?不提娱乐圈,他现在红了,走在路上会有粉丝围观,再也不能一个人随心所欲在这个星球上到处晃荡,这对他来说真的是一件好事吗?

港真我觉得不是。。。


虽然希望他能安静自在地生活,可是如果他从未红过的话,我大概永远不会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个妙人,这又是一大矛盾。。。


说了一堆,都存在一个有概率并不成立的假设,而且讲到底就是以己度人→_→。

道理我都懂,被人设吸引的话从一开始就输了。可是我又能怎么办呢?看看人是多,皮囊灵魂都对胃口的何其难寻,也只能认栽。



无论如何,希望尹老师玩的开心,求仁得仁。

评论(6)
热度(14)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