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TF】不二生气了 (迷你甜饼 一发完

 

寻常的一天,部活加练结束,青学正选们吵吵嚷嚷挤在部室里换衣服。

部室约摸四叠半大小,此刻充斥着青少年的汗味和体味,还有剧烈运动后从皮下蒸腾出的热气,十分熏人。

就算一年级学弟每天打扫,新新旧旧加上,还是有一股挥之不去的汗酸,一般来说大家都会速战速决,有时甚至直接穿着运动服就回家了,没有人愿意久留。

今次却是意外。

一开始确实寻常,大家都在换衣服,就桃城动作快些,倚在门口等越前,人闲容易嘴贱,看到菊丸和不二站在一起,随口说了一句:“菊丸学长和不二学长感情真是好呢,每次都挤在一起换衣服。”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问题,猫咪和熊仔同班又同桌,革命情谊之深厚无须多言,偏偏猫咪也是个话多的:“ho嘿~不知道了吧,虽然部室臭烘烘,不二却总是香香的!”

Emmm……到这里其实也没什么太大的问题,毕竟手冢还没进来。

咦,为什么手冢不在就没问题?

咳咳。

下一个惹祸的是河村。

耿直憨厚的厨二代袒着一身腱子肉腼腼腆腆地说:“是呢,比起臭烘烘脏兮兮的男孩子,刚认识的时候还以为不二是女孩呢。”

分担仇恨一号桃城武:“被河村学长这么一说,我其实也是!”

分担仇恨二号菊丸英二:“我也是!而且不二白白的,明明天天在一起训练,都晒不黑,好过分nya!”

分担仇恨三号海堂思考了一下,脸红红的发出一声:嘶——

一时间,部室里充满了快乐的空气。

 

没人听见暴风雨来临的声音,伴随着不二睁眼的自带音效——

噌!

 

寻常的一天,部活加练结束,青学正选们安安静静挤在部室里换衣服,部室约摸四叠半大小,此刻充斥着青少年的汗味和体味,却很冷。

 

“阿隆、阿桃、英二,”不二开口了,“刚认识时以为我是女孩?”

“呵呵呵,”河村毫无知觉地摸摸后脑勺,“是的呢。”

海堂冷血动物的直觉已经察觉到杀意,下意识看了一眼乾,对方却只推推眼镜,用口型无声呐喊:快逃!!!!!!!!

却听“砰!”的一声,说时迟那时快,不二关上房门,幽幽地说:“连海堂都这么觉得?”

海堂的喉结默默滚了滚。

蛇的身后,唯物主义者乾贞治开始在胸口划十字。

不二再问:“大家刚刚说得这么开心,难道都是这样?”

所有人的喉结都默默滚了滚。

千钧一发之际,“咔哒”一声,部室的门被人从外面打开,手冢背光出现在门口,气场两米八,一万分耀眼,仿佛自带特效。

青学正选瞬间同调:天呐!救星来了!

“都愣着干什么?”手冢的声音冷冷的,“快换好衣服走了,一年级还等着打扫。”

青学正选:就等你这句啊部长!

随着一阵此起彼伏的“是”“是”“是”,大家拎起球包就想跑。

可惜不二没打算放过他们。

“呐,手冢,”不二拉住手冢的胳膊,“我们刚刚在说,刚认识的时候,大家都以为我是女孩子呢。”

这会儿太阳大概又往下挪了点,光线微微一变,手冢的眼镜发出一次强烈反光,然后彻底白了。

众人:……

不二危险地眯起眼:“难道,手冢你也……”

在熊仔的凝视中,手冢的喉结默默滚了滚,半天,面色如常地憋出一句:“手冢,绕场500圈。”

然后出去了。

众人:……

“不二君!对、对不起!”回过神来的大石决定第一次行使副部权利,敬语都出来了,“大、大石,英二,500圈!”

也想走,没走成,被不二拉住了。

不二笑眯眯地点点嘴唇:“干嘛呀你们,我又没怎么样。”

部室里所有人喉结默默滚了滚,部室外手冢在夕阳下奔跑。

不二又说:“大家快回去吧,一年级还等着打扫呢。”

何况手冢那恶狠狠的500圈显然不只跑了自己的份。

大家生怕有反复,将信将疑落荒而逃,只有大石惦记部长,一只手被菊丸拉着拽出门,另一只手还扒着门框看屋里的不二:“那,手、手冢呢?”

噌!

不二又睁眼了:“哦?大石,你这么担心他?”

菊丸还在外面拽人,嘴里絮絮叨叨地喵喵叫:“笨蛋大石,快点走啦!”

大石看看不二又看看手冢,天人交战两秒钟,最后抱着死道友不死贫道的道义感,扔下一句“手冢就拜托你了!”跟着菊丸跑了。

 

寻常的一天,部活加练结束,青学正选们换完衣服都走了,轮到值日的一年级也被打发回家了,就剩下不二和手冢,手冢在跑圈,不二在看他。

看了一会儿,也跟着跑了起来。

 

“不二?”明明跑着步,手冢却声音如常,“玩的开心吗?”

不二噗嗤一声笑了。

这个人真的是……

“知道我在玩还来跑?”

“总要有人让你踩着下台。”

哦,手冢牌台阶,你值得拥有。

呸呸,只有不二能拥有。

不二拉着手冢慢慢停下脚步,也不松开,两个人就牵着手围着网球场绕圈,明明是走过无数次的路,却又全部是新的脚印。

手冢把自己的手指从不二的指缝中穿过,妥妥地握住,然后沉声问他:“剩下的475圈用走的吗?”

不二好像有点扫兴:“哦?只剩475圈了?”

“啊。”

“呐,手冢,”不二用另一只手拉拉手冢的衣角,“你猜猜全部走完要用多久?如果猜错了就再走500圈如何?”

手冢:……

不二只是笑。

手冢:“我知道你一定在期待我说些什么浪漫的话,可是……”

“可是?”

“可是我作业还没做。”

 

……哦##。

 

话虽如此,却没有人停下绕圈的脚步。

这会儿夕阳彻底落下,网球场没有开灯,已经一片漆黑了。

“不二。”手冢突然喊他。

“嗯?”

“其实难得一次不做也没什么。”

不二不疑有他:“真的吗!”

“假的。”

 

……哦#####。

 

“回家吧。”手冢拉着他往外走,走了几步伸手把不二拉进怀里,自己挡在前面,扫清黑暗中万一存在的路障,“还有975圈屯着。”

不二又噗嗤一声笑了。

青学如果办逗不二笑大赛的话,冠军一定是手冢国光。

不二点点头:“好啊。”

然后伸手搂住手冢的腰,脑袋正好靠进他的肩窝,舒服的很。

 

End

170731

 

 

评论(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