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图片自用随便拿,商用打洗你。

【昊健】节目效果 episode2 (扯淡小甜饼



太阳底下真有新鲜事,《低能少年团》拍第二集的时候,某二位师兄弟居然不是天下第一好了。

这天一大早,师兄照例是第一个到片场的mc,睡眼惺忪的小助理跟在他屁股后面给大家分吃的,没多久师弟也来了,直奔师兄而去,却只收到一个圆润的背影。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整个片场目击这一幕的人都傻了。

亏得小助理还有良心,大概是收过老板什么指示,只敢悄摸叽叽塞一点手上的零嘴给委屈巴巴的师弟。

……很快就被当着师弟的面训了一顿,以儆效尤。

 

八卦跑的比香港记者快,等到正式开工,有人闹别扭的消息已经传遍整个剧组和半个蓝莓台总部。

节目一开头排排站发任务,师弟几次神走位往师兄那儿蹭都扑了空,俩人一个向左走一个就向右走,几次三番下来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哦不,是终于有看不下去的人站出来了。

“小贱贱,”我们的勇士小山哥一边挤眉弄眼一边戳戳师兄肉墩墩的胳膊,“吵架了嘿?”

师兄一个教科书般的甩头:“没的事儿!”

小山哥懂的很,笑得见牙不见眼:“吵啥呢?说给哥哥听听?”

不等师兄开口,就见一棵小白杨硬生生横叉进两人中间,旱地拔葱似的把小山哥提溜到一边。

叮,师兄背部挂件+1。

这背部挂件还高级的很,会说人话:“小山哥,劳您费心了,我和师兄好着呢。”

“放屁!”师兄捧起横在胸口的小白胳膊就是啊呜一口,呲溜又窜走了。

炮灰小山哥专心整理被拎皱的领子,敷衍地点头:“是是是,是是是,床头吵架床尾和。”

 

那边导演一看苗头不对,内心是绝望的,甚至觉得自己可能在渡劫。

本来他已经做好让师兄弟放飞自我的心理准备了,大不了《一剪没》多唱几遍,谁料这次又来这么一出,得,别说好兄弟,简直成了只为偶遇时不打招呼会绕八百里远路的关系。

情况危急,节目组临时召集小会,还找来靠谱的小山哥,决定降大任于他。

小黑屋里几个导演笑得谄媚:“小山哥,小山爷。”

小山哥:“小山爸爸。”

导演:……谁都别拦着我要辞职!

还是副导演能屈能伸:“小山祖宗,危难的时刻到了,党和人民需要你!”

小山哥很爽快:“说!”

“拜托你两件事,你只要挑其中一件完成就行。”

“我什么人,两件都包我身上也没问题!”

“好好好,不愧是我们小山哥,”副导演的星星眼都出来了,“第一件是劝师兄弟和好。”

小山哥:……

真的很怕空气突然安静。

半晌,“偶听不懂里在港什么,”小山哥摸摸领子,“请说第二件事。”

还好导演组也没怎么指望他答应,飞速抛出第二个任务:“既然如此,小山爸爸,卖CP、哦不,卖兄弟情的光荣任务就交给你和小王弟弟啦!”

 

导演组拉着小山哥暗度陈仓的时候,另外4个mc在自由活动,小王弟弟和大王哥哥蹲在树荫下玩蚯蚓,边上的师兄弟仿佛卡带的录音机,“师兄,你听我说”“我不听”“师兄,你听我说”“我不听”“师兄,你听我说”“我不听”……

大王哥哥忍不住了:“二位老板,你们就聊一聊嘛!”

小王弟弟点头如捣蒜。

“我跟他有什么好说的!”师兄超气的,“从此割袍断袖!啊呸,断义!”

师弟快哭了,头上一朵小乌云哗啦啦啦在下雨:“师兄,别呀,到底怎么啦?”

师兄看到水汪汪的狗狗眼更加气不打一处来,直接扑上去扯他小狗脸:“你还好意思问我,你这个策划!好好反思一下自己都策划了些什么!你不知道我恐高啊!还爬高!后面还要跳伞!还蹦极!你要死啊!”

读条读了一百年,真相终于大白于天下,小王弟弟和大王哥哥瞬间加入讨伐渣男的队伍。

大王哥哥:“就是吼,好兄弟怎么可以酱紫。”

小王弟弟点头如捣蒜。

渣男头顶的雨下成了雪,好小声地辩解:“师兄,你相信我,我是冤枉的……”

师兄戳他额头:“你不是策划吗!”

“……我是。”

“那还有什么好说的!”师兄拽他耳朵,“感情没有了!”

师弟哭哭:“可我也就是挂个名参与了点前期的大方向讨论至于具体方案具体游戏我怎么可能知道啊……”

本以为能沾点光,谁知道背了个锅,还害的师兄弟阋墙!

这不是坑爹吗!我要报警了!

越想越伤心,师弟耷拉着耳朵垂着尾巴默默起身走开,只想找个师兄看得到的角落静静舔舐伤口。

两个围观老王这会儿又觉得渣男确实有苦衷,转而觉得是师兄太无情、太残酷、太无理取闹。

大王哥哥:“老板,人家说的也有道理,你就别气了啦。”

小王弟弟点头如捣蒜。

师兄掐着表故作矜持,等大王哥哥和小王弟弟劝够10句,施施然走向不远处的师弟,转眼间风云变幻,只看两个人咬了会儿耳朵,师弟很快破涕为笑,连体婴重出江湖。

两个老王感到自己背后长出翅膀,怎一个劳苦功高。

哇,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原来这就是床头到床尾的距离。

 

师兄很得意:台阶到位,岂有不下之理?养小狼狗不比吉娃娃,不吓吓他做做规矩,还不爬你头上!

师弟也很得意:师兄最疼我啦!给个台阶还不简单?最后不仅甩了锅,还能亲亲抱抱爬高高,岂不美滋滋!

可以可以,事实证明围观群众的姿势水平不够,还是图样图拿衣服。

 

一番风波,重新开录,小山哥神兵天降扛起新cp大旗,却发现某二位非但和好了,比起之前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爬高高前排个顺序而已,师弟主动申请断后,完了猝不及防从背后一把抱住他师兄,嘴里嚷嚷着“师兄站我前面”“师兄站我前面”,堂而皇之绕场一周,直接绕到导演组生无可恋、剪无可剪。

还不算完,终于大家上了塔,使命必达小山哥悬在天上突然开造,对着小王弟弟一口一个“宝宝”地喊,要不是绳索没耳朵还兢兢业业吊着,整个节目组可能就挨个下饺子了。

好好录个热血少年番,只听到前一个“宝宝,别怕,我在呢”,后一个“师兄,我扶着你,放心”。

到底是哪里来的酸臭味?

 

导演痛心疾首,自己这劫怕是过不去了。


tbc

170626

评论(1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松子 | Powered by LOFTER